白小川

叫我大白或小川(*^ω^*)
cocoon - 澤野弘之

觉得这首曲子很适合《忘尘》啊。 @沧海

诸神的黄昏,天帝的秀场;
陛下胸有丘壑,从容优雅,四上神各有风姿;
六界异象频出,人心惶惶;
众仙下界平乱,浩气纵横。
还有各种激动人心的智斗、对赌、交心信任……
这是一个看得见光明的世界。
这是一个永远有希望的世界。
因为有沧海笔下的陛下在呀^^

女声吟唱部分,我自己脑补润玉发现乱象的缘出时的BGM,忽然就觉得很感慨。

为什么我好像知道一点后续发生的事情?

因为,沧海写好大纲之后,帅气地发给我说:“好了,你可以去写了。”
其实我还挺荣幸的。
于是我这么文雅的人当时一肚子——

不过,听说大纲这东西就是用来推翻的。
只能证明作者有完结的意图~~~

评论(9)

热度(21)